close
2006.09.02~09.03 錦屏村那羅部落林文洋家屋新建 (以下資料來源: 寶島義工團)

擁有5個子女,罹患肝癌的林文洋與其親戚子女十多餘人共同居住窄小房屋, 家庭生計全由妻子ㄧ人工作支撐, 目前老大就讀高中,2個女孩就讀國中,最小的兩個女兒目前仍就讀幼稚園…因身體疾病無法工作,主要看低收入戶及妻子打工作賺錢養家,孩子們的居住環境及未來教育已成為嚴重問題,為了孩子的將來與希望,林爸爸期望有個屬於自己的家…

2008.12.05

不流淚的勇士〞林文洋(尖石鄉)

2008.12.5.晨6:00, 當我進入您的病房時,看到您驚訝的眼神,我知道您認出我了,
您第一句話是手握拳頭說〝我要堅強,打敗病魔〞我也緊握您的拳頭說“加油”。您提到不放心小孩,我說我們有很多愛心義工,您放心。您提到如果病好了,您要回故鄉照顧更需要的人,我說好“好”您也提到不論以後如何,您一定會在禱告中〝保守每一位寶島義工團義工〞我知道您在感性的述說中,欲言又止,我感受到您的無力,也更看到您快要流出眼眶的淚水,雖然您提到病情的無奈,尤其是睡不好,我也建議您不妨把這份的憂慮,用禱告交給上帝,相信衪會讓您安歇在青草溪水邊,擺設宴蓆,去抵擋仇敵。

期盼義工朋友們若有時間的話,您安慰的話語,關愛的眼神,都會讓文洋兄倍感溫馨,也是讓他再奮鬥的泉源。
病房地點:北投榮總中正樓1222病房(12樓)41床(靠走道窗戶邊)
病 情︰肝癌
PS︰探訪時間不宜過久
謝謝劉國順理事長在探訪事宜上的關心。
陳醫師敬筆 2008﹒12﹒05﹒晨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