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國順大哥母親去世的消息,十分震撼,認識國順大哥已經三年,印象中的國順大哥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沒事的話,我要回家陪母親了!」 失去母親的痛彷彿昨天才剛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不知不覺也觸動起自身三、四年前失去摯愛親人的悲慟,亦能深刻了解身為子女的國順大哥失去最愛母親的痛與思念。

回想國順大哥這兩三年來在尖石山區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用心,相信已無需再用任何語言來描述,看見受惠案主一家合樂融融,平日僅少顯露喜悅表情的族人,臉上開始有了幸福的感動,令人更加感念國順大哥在尖石及所有寶島義工團的每位善心義工全心投入的奉獻與愛心。

從95年錦屏村林文洋第一個案子,幫助了全家2大5小共7人弱勢部落家庭,義興村、嘉樂村、梅花村、新樂村等共21戶的邊緣或弱勢家庭,使其擁有一個安全基本居住的生活空間,不用受風吹雨淋及顛沛流離的居住環境,轉眼间,迄今已將近3年的時間,感謝國順大哥對尖石這塊土地的無私奉獻與用心,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尖石您留下的,卻是一间间能為部落家庭遮風避雨的家,我相信有很多人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擁有一個真正的房子,寶島義工團這個團體卻因此成就了族人畢生遙不可及的夢想!

僅代表尖石鄉每一位受幫助的對象案主,向國順大哥致謝,因為您的堅持與用心,才有今日快樂笑容的案主。

在此送一首我最愛的歌曲「當我想起你」送給國順大哥,當我思念母親的時候,我總是唱著這首歌思念母親的愛。

生命的開始結束 難過煎熬
生離死別的面對終是人生一大課題
“ 每當我想起你 “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
每當想起母親的時候,經常是聽著這首曲子,唱著這首歌,懷念我慈愛的母親
愛國順大哥目前的心情我能深刻了解
在此將這一首歌送給您,期望您能放寬心平安.

每當我想起你

每當我想起你 你的慈愛永在我心
因為你將悲傷變為歡笑你總是叫我無限的懷念 怎不叫我懷念你
我不願再痴迷誠願走上光明的路
因為你的話是我路燈我要永遠追隨著你

每當我想起你 為了我流多少的淚
你不惜一切忍受了痛苦 想起 怎不叫我懷念你
你是百合 沙崙的玫瑰 永永遠遠開在我心
你的愛像那柔和晨光 我要永遠在讚美你


每當我想起你 為了我流多少淚
你不惜一切忍受了痛苦想起 叫我無限的懷念 怎不叫我懷念你
我不願再痴迷誠願走上光明的路
因為你的話是我路燈我要永遠追隨著你

每當我想起你 為了我流多少的淚
你不惜一切忍受了痛苦 想起 怎不叫我懷念你
你是百合 沙崙的玫瑰 永永遠遠開在我心
你的愛像那柔和晨光 我要永遠在讚美你
DSC04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