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0ea76e52af.jpg

一、活動宗旨:提倡部落族人正當體能休閒活動,增進與外地朋友互動,擴展人際交流,達到以球會友之目的;藉球賽聯繫族人情感,凝聚向心力及家鄉歸屬感;傳承互助分
享、剽悍及大無畏之泰雅精神,期能成為允文允武之現代泰雅勇士。

二、指導單位:尖石鄉公所 尖石鄉縣議員辦公室 錦屏村辦公處

三、主辦單位:那羅天主堂 泰雅文苑那羅部落教室

四、協辦單位:交通大學 台北縣易簡太極拳協會 錦屏國小 柿山派出所

五、贊助單位:佛乘宗基金會

六、時間: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AM 7:40~PM 4:20

七、地點:新竹縣尖石鄉錦屏國小籃球場。

八、比賽相關事宜說明:
1、為發揮泰雅族不屈不撓、不畏風雨之勇士精神,屆時若逢天候不佳,比賽仍照常進行(比賽期間主辦單位將提供熱飲驅寒)。
2、參賽隊伍請於早上07:40~08:30完成報到手續;8:30準時開幕;開幕後即進行賽事。※敬請參賽隊伍密切注意報到時間,以免影響賽程。
3、冠軍隊獎盃一座、獎牌四面、獎金8000元及暫保留泰雅勇士榮譽旗一年,並將製旗於隔年賽程中插在球場,以彰顯奪冠之榮耀;亞軍隊獎牌四面、獎金6000元;季軍隊
獎牌四面、獎金4000元;殿軍隊獎牌四面、獎金3000 元;第五名獎牌四面、獎金2000元;第六名獎牌四面、獎金1000元。
※此屆起獲三連霸者,可永久保留泰雅勇士榮譽旗,並加發獎金10000元。※
4、第一屆部落內外混合賽冠軍為苗栗南庄泰雅族青年風仁義領軍的【龍哥隊】、部落賽冠軍為新竹尖石泰雅族青年高志中領軍的【勇士隊】;第二屆冠軍為宜蘭南澳泰雅族
青年黃漢龍所領軍之【妞妞隊】;第三屆冠軍為苗栗南庄泰雅族青年領軍的【魔鬼隊】。前述四支冠軍隊伍,此屆賽事中將製旗插在球場,以彰顯其在該屆奪冠之榮耀。
5、參賽隊伍以4人為限(為了賽事之公平性,HBL、大專甲組及SBL之現役球員不得參加賽事;歡迎加入志工行列。),每人繳報名費200元(含中、晚餐、茶水);遠地者
免費提供住宿及早餐;外地之隊伍,請於98年12月15日前電話先行報名,比賽當日再將報名表及費用繳至報到處;部落內之隊伍,請於98年12月15日前將報名表及報名費繳至錦屏村那羅泰雅文苑。
6、比賽相關規則,將由總裁判(李易威先生-曾擔任台灣籃球國家代表隊副總教練,多次帶隊參加國際賽事)於開幕式中詳細說明;亦可參閱球員手則內之比賽相關規則。
7、比賽過程中,判決有爭議時,敦請總裁判判決。
8、賽程中避免出現過於激烈的肢體碰撞,以防受傷。(主辦單位僅能施以基礎的護理包紮)
9、此屆籃球賽為使參與之球隊有更多的參賽場次,參賽隊伍以32隊為限。
10、本次籃賽宣導推行之【只要籃球不要酒精】活動,敬請大家一起熱烈響應。
11、欲觀賞1~3屆現代泰雅籃賽花絮相片,請上【泰雅文苑】部落格點閱。

★ 感謝錦屏國小整修場地,使活動圓滿順遂 ★

★ 竭誠歡迎族人及親友踴躍參加泰雅勇士盃3×3籃球爭霸賽 ★

★ 感謝第一~四屆勇士盃全體工作人員熱心無私的付出,使活動圓滿順遂。★

………………………………………… 回執單 …………………………………………

隊名: 領隊姓名: ※隊長與領隊可同為一人。

職稱 /姓名 /地址 /電話(手機)/備註
隊長
隊員
隊員
隊員

※報名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那羅130號(錦屏國小操場左上方)
※報名電話:03──5841570、5841971、0912100509、0989223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