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參與12月26日第四屆泰雅勇士盃籃球大賽, 今年參賽隊伍共48隊, 北從宜蘭, 台北, 桃園復興鄉, 新竹尖石五峰鄉, 台中, 台南及花蓮等地前來參賽的隊伍. 經由激烈的競賽, 最後脫穎而出的前八前分別如下 :

第一名 : 來自苗栗頭份的強制隊
第二名 : 來自尖石五峰的Ba-tun隊
第三名 : 竹東與關西鎮聯軍的夢幻隊
第四名 : 來自南澳與尖石聯軍的金岳隊
第五名 : 尖石比麟的豆臭腐隊 (實在厲害ㄝ.. 邊打籃球還能邊炸豆腐…)
第六名 : 那羅B隊 (地主國終於打進前八強..感動啊!! )
第七名 : 尖石山貓隊
第八名 : 來自台南的雜貨店A隊

第一名的強制隊, 今年首度獲得三連霸冠軍錦旗一面, 此面錦旗將保留到下一年度作為榮譽象徵與進取, 若冠軍仍為同一隊伍. 八強中有五隊來自尖石的球隊, 很欣慰感動的, 尖石人拿了大多的獎次, 期望大家明年仍然能一起共襄盛舉, 奪下冠軍錦旗 !

有關第四屆球賽活動照片, 因目前檔案正在匯整中, 我們將會盡快上傳到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