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伸出你的左手, 搭著鄰居的肩, 我們要開始跳山地版的波浪舞了喔!

1.JPG
基督教青年會的朋友已經準備好為友愛團獻唱, 慶祝2009年歲末聖誕彌撒.

2.JPG
幫忙神父工作的忙碌文森, 難得帶著一家五口玩起暖身運動,搓搓手啊..捏捏肩膀, 小朋友笑得開心.

3.JPG
12月19號當天, 天氣很冷, 主持人廷玉為了炒"熱"氣氛, 帶大家玩了幾個增溫的小遊戲. " 每個人幫自己冰冷的手指搓上10下, 再幫隔壁鄰居搓一搓培養感情喔! "

4.JPG
每年耶誕節重要的儀式, 丁神父正專注地為友愛團主持2009年歲末耶誕彌撒.

5.JPG
哈樓跟馬信盛裝打扮成" 胖瘦雙人聖誕老公公", 為尖石聖誕節史上絕無僅有的超級名模二人組!

7.JPG
一連唱了好幾首歌, 翻開第 101頁, 接下來我們練習的是曲目是 -- 愛.分享. 學習.

8.JPG
收到聖誕禮物的丁神父, 不知是看到禮物開心, 還是看到兩人裝扮的樣子笑的合不攏嘴.

9.JPG
大家一起站起來, 手插腰, 扭扭屁股, 後面那一位戴黑帽的大哥, 要走的部位是臀部, 你怎麼扭到大腿!

10.JPG
基督教青年會的好朋 友為大家祝福: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萬事順心, 如魚得水, 平安健康 !

11.JPG
舉高手, 跟著我們一起為耶穌聖嬰的降臨歡唱吧!

12.JPG
在此要特別感謝好朋友的熱情贊助, 在今年寒冷耶誕節裡, 這份耶誕禮物讓友愛團員立即收到了100度的溫暖, 抵抗寒冬.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