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地點 : 2010/04/10 (星期六)
時間 : 下午2:00 ~ 4:00
地點 : 新樂村水田天主堂 

親愛的友愛團員,大家好

四月份正値一年一度的復活節,今年的復活節對普順來說,一場突如其來的緊急開刀撞進他內心最大的震撼,在醫院,普順重新思考了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並感恩每一位曾經幫助他度過最困難的好朋友!

聽聽普順的生命分享,對人生您會不同的想法及感動。
大地回春,山林蓄勢待發的季節,大家準備好新的一年勇敢出發吧!




歌詞

Mrhuw Yesu nyux ku sqaniy
(主 我 在 這 裡)
-----------------------------
Mrhuw Yesu nyux ku sqaniy
主啊!主啊我在這在這裡
gali saku sehu su
求祢!求祢差遺我
pngsa mu kwara qnxan mu
我獻這微薄的生命
nway mtzyuwaw nqu sunan
願為主重用的器皿
Ana sbehuy tlakaru mqwalah
那怕是風霜那怕是雪雨
yatn bah myuw pinngsa mu
凍不僵我火般熱的心
Siy squtux lungan mt zyuwau
全心全意為主工作
tehuk squ ryax sinpngan su
直到那日安然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