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gif

最近腦子裡一直浮現一首歌
她的歌詞是這麼寫的

f1.gif

有一顆晶瑩的愛心
像星星亮晶晶
她呀燃燒了自己
照亮了別人
她覺得富貴如浮雲
只有愛心最真
一心一意在追尋
為人間添溫馨

f1.gif

這首歌也許早已被人遺忘了
也許還有人根本不知道有她的存在
但~對我而言.她是我這一生中
將無法抹滅的美好回憶
在我成長的歲月裡她幫我
增添了許多美麗的色彩
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她就是我的良師
在我許多許多的~~~~時~~~~後
她~~就像是我的親人

f2.gif

相信你(妳)我都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經驗
不管你在何時何地何種心情下
突然聽到一首你(妳)遺忘已久的歌
而那首歌曾經是觸動你心弦.
或許是傷痛的.快樂的.悲傷的.甜蜜的
而讓你留下深刻的記憶
如今再次的把你(妳)喚醒時
你(妳)的思緒是不是又在次的回到時光隧道裡
再回首來時路
你的心境轉換了嗎?

ㄧ群充滿愛心秉持學習及服務精神的的交大山服,
每個人像是播種的農夫
向部落散播愛與關懷的種子

背景音樂"愛心"
是美英與玉燕所組合的"丁東二重奏"所彈奏,
在德蘭中心長大的兩人,
在林緒文老師的吉他指導,
譜出許多在德蘭的回憶
彈指之間,似乎道出對德蘭的感恩.
事過20年,拾起吉他
期望丁東合奏團所合奏的音樂
不僅帶給人聽覺的感動
希望未來部落的小朋友學習丁東二重奏團的精神
運用自己的特長,回饋曾經長大的部落.

以下為最新交大山服社課輔內容課程表 :

日 期 課 程 負 責 人

3/14 RPG 宅安.培嘉

3/21 地理 映綺.大牌

3/28 自然 小天.憨包

4/11 英文 蒜頭.映綺

4/28 烹飪 培嘉.憨包

5/2 歷史 小歐.腳毛

5/30 美勞 阿飛.小貓

6/6 體育 小天.宅安

6/13 電影 高竹.立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