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林草丹

「教會的大學生們,趁著暑假去付出,實踐主的愛吧!」就是牧師這樣的一個提議,讓我們開始構想一個我們不曾想過的部落服務行程。
透過資訊發達的網路,我們發現了芽悟老師部落教室的部落格,看到老師成立部落教室那股單純美好的動機與部落教室三年來走過的點點滴滴,我們開始興起想上山幫忙的想法,但卻不知道能幫忙些什麼。在與芽悟老師接洽中,我們發現我們或許還能奉獻我們的體力,為那羅部落做些社區服務,於是部落服務的行程就這樣成行了。
一行十個女生加上兩名壯士,大家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上山去了,帶了四天三夜的行囊和糧食,也帶著主內的平安,我們就這樣踏上未知的行程。在山上的行程真的很有趣,空氣十分清新,景色也美得像畫一般,我們在老師及他親切的家人們的教導和帶領下,經歷了很多我們不曾經歷的,有拔草和做工的行程,也有到蝴蝶谷戲水、烤肉甚至是上山看夜景的行程,在每個能榮耀神的時間中,我們也盡心盡意的讚美,透過讚美和那羅部落中擁有信仰的人交流的感覺真的很美!
真的很感謝神和主的帶領,也很感謝讓我們有機會到那羅部落打開視野的芽悟老師,還有在四天三夜中努力為我們規劃行程,帶著我們玩耍經歷的重林老師,還有老師家每一個把我們當親人一般照顧的家人,如果有主的旨意,真的很想再回到美麗的那羅部落!


P.S. 那羅真美

因應部分朋友的要求, 期望能夠聆聽並學習那羅真美這首歌曲, 因此重新放置在部落格中, 供大家細細品嚐了

那羅真美
作詞曲 : 趙書桓

破曉 的陽 光 照在那清泉上
晚歸的雲兒 就要回到山裡的家
在小河蜿蜒的山坡 開滿百合花的地方
有著歡樂的歌聲與笑語 那就是我們的故鄉

直到一天我已成長 帶著陽光到遠方
如同浮雲般的流浪 仍無法忘卻山裡 的故鄉
因為在那羅 那美麗的部落 有我太多童年的夢想
那有著許多 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