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1.jpg
先行恭賀打進第五屆現代泰雅籃球3x3爭霸賽前八強之隊伍(詳如下表),將在第六屆賽事列為種子隊伍;更恭喜在眾強環伺下勇奪冠軍之「魚鱗隊」。此屆冠軍隊為本鄉玉峰村及新樂村泰雅青年所組成的精銳球隊,本鄉青年終於在第五屆將冠軍盃留在鄉內。祝福本鄉青年能再接再厲,繼續留住下一屆冠軍盃在鄉內。下文將本屆做概要性回顧.
1.jpg
*感恩寶島義工團、新北市易簡太極拳協會、新竹縣籃球委員會、錦屏國小、交通大學、喜嵐瓦旦家族…等團體及個人鼎立協助辦理第五屆現代泰雅籃球3x3爭霸賽,使此屆大會順利圓滿成功。

*此次因日期的更動,參賽隊伍比往年少了近十隊,但參賽隊伍之實力及強度乃有增無減,尤其在奪冠賽中「魚鱗隊」及「籃委會」兩支隊伍較勁,除了球技、體能的考驗外,更是意志力的對決,賽程精采絕倫,震撼全場。
2.jpg

*感恩參賽球員從第一屆到第五屆無發生任何口角、肢體衝突,期盼在未來賽事中,所有球員能秉持著優良傳統之球風參賽。

*參賽之球員過於客氣,往往未能參與晚上之聯歡晚會,期盼在明年所有參賽球員能熱烈參與。

*此屆比賽,冠軍隊伍可將籃網剪下帶回,以示宣示奪冠之榮耀。

*在第六屆之冠軍隊伍,可將籃網剪下帶回外,另插在球場之「冠軍關東旗」,將留下一空白處讓
冠軍球員親自寫下隊名及簽名,將於下屆比賽時插旗於球場旁,以表彰冠軍之榮耀。

3.jpg

※已重新製作更精美及具有泰雅圖騰之三連霸之榮譽旗一面,頒發給榮獲三連霸之隊伍。
※第六屆現代泰雅籃球3x3爭霸賽將於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舉辦,並將擴大辦理跨年歡之夜(跨年煙火、BBQ、泰雅歐式自助餐、卡啦OK…等節目),屆時歡迎球員熱烈參與。
A.jpg
第五屆前八強之隊伍:第一名 魚麟隊;第二名 新竹縣籃委會隊;第三名山貓隊;第四名 橫山隊;
那羅A、X戰警隊同為第五名;第七名 我是原住民隊;第八名 豆臭腐A隊。
11.jpg
第四屆與第五屆現代泰雅籃球3x3爭霸賽前八強列表第四屆前八強之隊伍:
第一名 強制隊;第二名 Ba-tun隊;第三名 夢幻隊;第四名 金岳隊;
第五名 豆臭腐隊;第六名 那羅B隊;第七名 山貓隊;第八名 雜貨店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