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D.jpg
貴賓: Eugen Brand / ATD Hualien Fourth World
第四世界運動秘書長Eugen Brand,他不斷在「受苦現場」及地方與國際的「決策舞台」之間來回奔走,希望深埋在底層的豐富礦藏能夠明智決策者的心智。

要相遇,要認識彼此,真是一條長路,
第四世界運動秘書長Eugen Brand即將再訪華人世界,訪第四世界家庭,
參訪和赤貧家庭站在一起的朋友,如泰雅文苑、如五味屋、如原住民主委孫大川、如台大教授林萬億...目的都是彼此支持,是經驗的交流互惠,是巴黎自由人權廣場上的"赤貧犧牲者紀念碑"上那句話的具體實踐:「哪裡有人被迫生活在赤貧中,那裡的人權就受到侵犯剝奪,團結起來為使人權受到尊重,是我們神聖的義務。」試圖讓抗貧的力量與經驗匯聚在一起,在地方與國際造成影響力,是我們所關心的。

與ATD交流座談會 :
日期 : 2011/04/06
時間: 上午10:00~12:00
地點: 那羅部落泰雅文苑
貴賓 : 第四世界運動秘書長Eugen Brand、亞洲代表陳權一行人、丁立偉神父、至善基金會在馬美部落的社工石佳儀及志工。

ATD 第四世界運動秘書長Eugen Brand相關相簿 :
https://picasaweb.google.com/Shwushiow/EugenBrand?locked=true&feat=email#slideshow/5575960184341082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