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5月14日一早, 友愛團一行人無畏風雨前往關西朝聖地.
每年的朝盛日,幾乎伴隨雨水的洗禮, 也 讓朝聖的活動更添意義.
在玫瑰聖母前虔誠祈禱的教友, 滂泊大雨降臨的山丘上, 大家吟頌領受玫瑰經的意涵, 仍不減殷切期盼的病友親自到現場接受聖母的祝福.
許多生中的團員, 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 淋濕的身影安靜端座在椅子上, 聆聽神父想要傳達的訊息, 注視露得聖母無私的愛與關懷.
" 我希望露德聖母再多給我幾年的時間, 我還有好多的事情還沒有完成..."
" 我為我的朋友祈禱著...希望生活一切順利快樂 ! "
" 希望聖母祝福我的好朋友, 讓她擁有勇氣面對病痛的考驗與試煉 ...,而祝福每一位友愛團的朋友身體都健康 "
3.JPG

今年雖然下了個大雨, 朝聖的人卻有增無減, 整個堂區塞滿罕見的人潮,
遠從北部來的大學生團契, 他們的活潑與熱情感染現場所有人, 北中南各地來朝盛的信徒, 齊聚一堂的氣氛在滂泊大雨中, 大家更加顯得彼此親近.
難得不見的賽侯打那, 撐著虛弱的身體, 見證對天主的信仰始終如一, 新理想著這一天的美好全獻給聖母瑪利亞.

許多Yaki跟Mama一起到現場期望自己的病痛能再此獲得紓解與祝福,
陳修女跟小林擔任使命必達的司機,將團員一一從部落接送晚返關西聖母山,
神父的一席話, 鼓勵大家多生計畫, 掀起一陣熱鬧喧嘩與討論, 鼓勵大家除了看看電視之外, 建議也要同時多做功課, 多生幾個位來的主人翁.
22.JPG

美英全家人一早便驅車到新竹參加期盼已久的朝聖日,也渴望能夠在聖母瑪利亞的面前獻上她最愛的幾首歌, 無庸置疑的, 芽悟擔任主唱, 美英伴著吉他, 一如往常的, " 可以了嗎? 開始吧 ! 先來一首露德聖母, 我主耶穌是我生命源, 最後再來一首玉潔冰清". 欲罷不能的詩歌獻唱跟棚外的大雨有如合聲二重唱, 一陣歡笑之後悄悄伴隨著道別的來臨,
每一位團員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想與露德聖母細細道盡,渴望著她賜予降福的恩典, 減輕我們的病痛, 紓解心靈上的壓力, 每一份祈禱, 藏著一份願望, 伴隨著雨聲及經文的朗誦聲悄悄傳入聖母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