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集合.JPG
第三屆小泰雅籃球賽比賽隊伍大進場, 看本地那羅的熱火隊, 鐵人隊, 和塞德克巴萊隊, 個個來勢洶洶, 嚇到了吧 !

2集合.JPG
我們是那羅最厲害的鐵人隊! 個頭雖小,默契絕佳.

3高中頒獎.JPG
三位即將到外地求學升高中的學生, 蘆洲扶輪社特別為奇軒, 世俊, 與婉萍頒發獎學金, 鼓勵三位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4-game.jpg
來自煤源的小朋友, 絕佳的團隊精神, 個個都是藍球小高手, 即使跌倒了, 依然樂在其中, 隊友笑的合不容嘴.

5 吃便當.JPG
志宏跟宇帆兩人吃著雞腿便當, 一邊聊著下午的球賽要怎麼個打法... 三分球, 還是切入得分?!

6聚會.jpg
連續參加兩次那羅球賽的煤源隊遇上強勁對手鐵人隊, 比賽結束後雙方球員十分專注彼此交流, 問著, 你們住哪裡? 念哪一個國小?

7.JPG
宇帆! 接球 ! 來個三分球 ! 上!!

8.jpg
那羅部落大戰煤源, 兩位藍色小精靈是去年的冠軍球員, 哈哈...今年恐怕沒那麼容易了. 練了一年的球技, 看我的超球.

10 跳躍.jpg
2011年7月30日, 傳說部落裡出現了頭號空中飛人--小麥可喬登!

11部落青年.JPG
部落青年也來共襄盛舉, 為年底的泰雅勇士盃預備暖身, 大家年底不見不散!!

12-頒獎.JPG
交大哥哥 :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泰雅球賽的"金牌", 咬咬看是不是真的...
偉智 : 哈哈哈 ...我也是, 趕快幫我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回去要給媽媽看!
世澤 : 別拍我的頭, 剛剛不小心被對手的大門牙咬到...!

13.JPG
所向無敵的鐵人隊事隔一年, 贏得屬於自己的第一面獎牌. 那羅小勇士果然不同凡響.

14.JPG
今年的國小組亞軍, 來自煤源部落的強勁對手, 明年歡迎繼續參賽第四屆的小泰雅勇士盃.

15.JPG
薑還是老的辣,冠軍隊伍出爐, 天霸威力銳不可擋, 年底直接報名勇士盃參賽名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