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1年12月17日, 水田天主堂精心設計的原住民風馬槽早已在門口蓄勢待發,敲敲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活動中心擠滿了人, 劉丹桂主教, 基督教牧師, 台北友愛團秘書長等人士紛紛泣臨會場參加了這場盛會, 讓現場的氣氛更增添不同宗教及各界人士的祝福.終於祈禱會馬上開始了...

馬槽.JPG

(一) 感謝天主
我們全心感謝天主,看那陽光普照大地
我們今天願歡心歌唱,祢的聖愛充滿人間
1. 感謝天主,祢是我生命的泉源,泥土在祢手繼續塑造,你噓棄使我靈魂甦醒,我的目光充滿了歡欣.
2. 感謝天主,祢是我腳前的明燈,祢是道路真理及生命,崎嶇路上引領我前進,如同河水傾注於汪洋.
3. 感謝天主,依祢肖像造生我,祢願我成全如同天父,我願舉起聖愛的杯爵,邁向盡善盡美的世界.
pray.JPG

(二) 讀經 路5:17~26 治好癱子寬赦其罪
有一天,耶穌正在施教,幾個法利塞人和法學士也在座,他們是從加裡肋亞和猶太各鄉村及耶路撒冷來的;上主的德能催迫衪治病。看,有人用床抬來一個患癱瘓症的人,設法把他抬進去,放在耶穌跟前 ;但因人眾多,不得其門而入,遂上了房頂,從瓦中間,把他連那小床系到中間,正放在耶穌面前。耶穌一見他們的信心,就說︰「人啊! 你的罪赦了。」經師和法利塞人開始忖度說︰「這人是誰? 竟說褻瀆話! 除了天主一個外誰能赦罪?」耶穌看透了他們的心思,就向他們說︰「你們心裡忖度什麼呢?什麼比較容易? 是說︰你的罪赦了,或是說︰起來行走吧! 但為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權赦罪──便對癱子說︰我給你說︰起來,拿起你的小床,回家去吧!那人 立刻在他們在面前站了起來,拿著他躺過的小床,讚頌天主,回家去了。眾人十分驚奇,並光榮天主,滿懷恐懼說︰「今天我們看見了出奇的事。」
<丁神父証道>
DSC04571.JPG

(三) 信友禱詞
1. 為殘障朋友祈禱 (由邱傳道)
2. 為友愛團以亡的團員 (由官錦聲傳道員)
3. 為友愛團生病受苦的團員 (由副團長 普順.多喜)
4. 為友愛團的朋友跟恩人 (團長 芽悟.巴善)
默禱.JPG
(四) 天主經
我們的天父,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
0.JPG

(五) 平安禮
(六) 降福 由劉丹桂主教及HAGAO牧士
(七) 結束詠---除你以外

除你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你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你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cake.JPG

接著大家一同回顧這十年一路友愛團在尖石的經典照片.
影片.JPG

劉丹桂主教親自獻唱一首傳統荷蘭歌曲, 台上唱得起勁,台下拍的叫勁!
劉主教.JPG

2011年友愛團員十週年感恩祈禱會員滿完成了, 在此感謝
水天天主堂婦女會 提供原住民傳統歌舞表演
dance.JPG
那羅基督教青年會 熱情歌唱表演
那羅青年.JPG
交通大學山服社 原住民勁舞表演
交大 (2).JPG

真鳳女士及魏明先生提供十週年生日蛋糕
瑩珍國中班全體同學提供保暖毛毯(100件)
毛毯.JPG
吳大哥等熱心人士的提供水果及餐點
DSC04651.JPG

丁立偉神父說:

「國際病殘者友愛團 尖石團」創辦至今已經有十年了,感謝會長芽悟‧巴善、副會長普順‧多喜及許多團員、義工朋友們的努力,本團體不斷地讓本鄉的殘障朋友、病人互相關懷支持,帶來生命更多的希望。不少團員已經離世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他們因為這個團體的精神支持,能夠平安回歸天父的懷抱。有其他的團員因為參與友愛團,也學習超越自己身心的痛苦憂慮,多去支持更需要鼓勵的弟兄姐妹。本團體開放給任何願意加入的人,無論健康或生病、基督徒或其他宗教信仰的信徒、原住民或非原民,唯一的條件是,每個月一次參加共融會議。這些會議的重要目的是學習如何互相關懷支持,並讓自己能超越痛苦,看出痛苦的正面意義,還有能互相祈禱,協助精神低落、消極悲觀的朋友們能勇敢地站起來。很希望尖石將來有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加入我們,有意願的朋友可以隨時跟會長、副會長連絡,謝謝。
團副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