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團照B
首次來台訪問的國際友愛團, 西班牙的總團長及神師與尖石友愛團的團員相見歡.

2.看友愛影片
雖然語言不太通, 用相片向國際有愛團介紹尖石友愛團的故事,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3.西班三人
來自西班牙的總團長Dolors Vazquez,神師 Albert Arrufat 及團長的助理 Alicia Cucala. 三人總是面帶微笑向大家致意的形象, 另人難忘.

4.討論分享
丁神父先與大家一一介紹今天參與友愛團的成員,首先是國際友愛團, 台北友愛團程員, 以及石牌婦女會志工們,歡迎大家來到尖石的那羅部落.

5.教堂Church
國際友愛團參觀那羅部落天主教堂, 趙秀蓉修女細心地解說教堂興建的歷史與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她心愛的寶貝.

6.Pray
當天西班牙神父Albert使用自己的母語為在場的每一位朋友祈禱祝福.

7.入合照A
西班牙,台北與尖石三個友愛團的幹部在聯繫數個月後, 終於見到相互的廬山真面目,彼此惺惺相惜!

8.領巾
西班牙Albert 神父很喜歡水田 Yaki 親手縫製並送給他的領巾, Yaki覺得很榮幸能親手為國外來的神父製作神秘禮物.看Yaki臉上滿足的笑容就知道~

9. love
親切可愛的小米酒Yaki正開心的餵著國際友愛團團長吃飯,倆個人笑的合不攏嘴了~

10.竹筒油飯
廚房志工從幾天前便開始製作材料,砍桂竹,蒸油飯,填料,包裝,下鍋! 好累又好玩的小桂竹筒飯. 

11.打那阿力
想吃到好原汁原味的打那桂竹筍, 只有在友愛團才吃得到喔! 現在幾點了到底? 部落媽媽忙到半夜三更還是這麼有精神.

12. 番薯
吳哥愛心提供的甜番薯, 另一種很有原味的香蕉葉包番薯製作方式, 很費工,不過可以煮熱或者做成冰的, 吃起來別有不同風味. 想吃一口了嗎?!

13. lunch
原住民風味餐,遠從西班牙來的友愛團總團長,助理跟神師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特別的料理.

15.夫妻
部落中另人稱羨的老夫老妻難得出門參加這次的活動, 看見陳修女在一旁, 邀約來張大合照, 三人臉上露出喜悅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