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部落裡長期缺乏正當休閒活動設施及機會,讓部落喜歡運動的孩童無法自我發揮並培養正當的興趣,導致自我肯定的價值薄弱,許多兒童只能靠電視錄影帶中NBA球賽想像自己打球的畫面及模仿球員的特技動作為打發生活的時間,有鑑於此,我們希望能提供部落孩童一個人人均有參與籃球比賽的機會,無論家庭背景的差異,期望透過籃球活動的舉辦激發孩童的本身潛能及自我肯定的機會。

活動宗旨:提倡部落兒童及青少年一個正當體能休閒活動並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在部落推廣健康運動,透過球賽的舉辦建立兒童自我實現與肯定,增進兒童青少年間的友誼關係並在未來生活上獲得友誼所帶來的支持與鼓勵。

流程:
09:00-09:30 開幕表演
09:30-10:00 運動員宣誓、來賓致詞
10:00-12:00 預賽
12:00-13:00 午餐、午休
13:00-14:00 青年組友誼賽(五對五全場,共兩節,一節十五分鐘)
14:00-14:45 部落青年組決賽
14:00-15:30 國中組決賽
15:30-16:15 國小組決賽
16:15- 頒獎、閉幕

活動目的:培養部落兒童與青少年一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並自我肯定的機會。
活動目標:每年暑假舉辦一場泰雅兒少籃球賽。
活動日期: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9:00~17:00
活動地點: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那羅部落 錦屏國小籃球場
參賽資格: 國小組/國中組
報名方法:
a. 採團體報名
b. 報名費100/人(包含午餐)(僅青年組須繳納報名費)
c. 國中組繳交報名表至泰雅文苑(或是由尖石國中統一受理,待確定)
d. 國小組於暑出期間向各點負責人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