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感謝蘆洲扶輪社, 藍大哥, 慈慧慈善教育基金會多年來一路給我們的支持與贊助, 球隊收到努力打球爭取的獎盃與獎品, 球員打的盡興,滿足,是身心豐收的一天!

2
國中組頒獎了!! 不要看我們長的小小的, 身手矯健可不輸大人.

3
來自煤源的球員怎麼這麼眼熟, 去年你們拿走了我們的冠軍喔..... 被眼尖的攝影師發現了 ! 妳們真的很厲害ㄍ一!

4
姿敏! 每一年妳都表現得很讚, 不愧是那羅部落球場的的一朵花, 女中豪傑.

小泰雅投籃
小泰雅的精神就在這開始展現~ 怕了吧~

支持
感謝慈慧慈善教育基金會彭總經理,每一年務必親自出席參與籃球盛會.

那羅真美
清晨高歌一曲那羅真美,那羅部落再不美都難了~

5
士俊奇軒高中組, 比兩年前打得更有技巧... 回家有偷練喔!!

選手
選手齊聚一堂, 看看今年的冠軍獎落誰家呢. 偉順不要再聊天了....


宣誓
宇帆代表全體參賽選手宣誓, 前一天晚上彩排果然是有差, 一點都不緊張!給你一個讚!

檔
那羅最強的小泰雅隊, 看到沒有,唯一的女性代表"珊妮"搶到球了, 給你鼓勵鼓勵~~ 我愛你 珊妮.

8
史上最強悍的隊伍, 青年組第一名, 泰雅三人終於又合體變成金剛星!

合照
感謝蘆洲扶輪社的贊助與肯定,我們是何德何能能夠相遇在這裡, 我想是因為愛把我們大家連結在一起了.

final
謝謝這一群富有熱忱又認真的交大山服社,沒有你們, 就像森林少了一群可愛的藍色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