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Yaya 離開我們已經邁入第七年,
七年的時間過得飛快, 思念的心情卻是有增無減,更加濃烈,
桃花開的季節, 全家人過節相聚的時刻,
腦海中的總想像著有您的身影, 出現會有多好,
黃蝶飛舞,穿梭在我的眼簾時, 讓我想起您的慈愛跟您的笑容,
是不是您來看我們了, Yaya,
化身黃蝶期望能保佑我們的家,
還是黃蝶捎來您對我們的祝福.

此刻, 我想唱一首Yaya愛的歌曲,
母親您在何方,
紀念 Yaya逝世七週年的日子.


歌詞:

母親您在何方
作詞:毛父波
作曲:司徒容

雁陣兒飛來飛去 白雲裡 經過那萬里可曾看仔細
雁兒呀 我想問您 我的母親可有消息

秋風那吹得楓葉亂飄盪 噓寒呀問暖缺少那親娘
母親呀 我要問您 天涯茫茫您在何方

明知那黃泉難歸 我們仍在痴心等待
我的母親呀 等著您 等著您 等您入夢來
兒時的情景 似夢般依稀 母愛的溫暖永遠難忘記
母親呀 我真想您 恨不能夠時光倒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