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3
文章來源 : 那羅特派記者:阿瑤

12月1日早上九點,微冷微濕的氣候,山巒層層疊嶂,山嵐雲霧圍繞,「現代泰雅第七屆三對三籃球爭霸賽」在交大山服團的「戰舞」與尖石鄉主辦人摩度巴善的致詞下揭開序幕。來自各路的英雄好漢共約三十隊,齊聚錦屏國小,風雨無阻,賽程中間一度大雨滂礡,但澆不退泰雅勇士的奮戰精神,展現無比的活力、勇氣與希望!

誠如主辦人摩度巴善所言:「今天不僅是一場籃球技藝的爭霸戰,更是一場以球會友的友誼賽。」是啊!重點不在輸贏、得名與獎盃、獎金,而是在球藝的切磋與英雄惜英雄的情誼!每場賽事結束後,雙方隊友相互握手,十足展現君子之爭的運動家風範。

歷經上午的預賽、淘汰賽後,計有泰雅文苑、山地人、山貓隊、范特西、振鴻A、Dream等六隊進入決賽,最後由山貓隊以33比25,8分之差戰勝范特西 隊,勇奪今年的冠軍,獲得獎金8000元。

此外,今年在籃球賽現場,有「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提供的填法律常識問卷抽獎品活動,藉此了解部落民眾的理財情形,另外邀請法扶會鄭三川律師免費為大家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參與的民眾受益良多。

不可不提的是,感謝眾多志工義務協助,包括擔任賽事靈魂人物的主持人廷玉,烹煮美味食物的守善志工團,擔任佈場、撤場予計分人員的交大山服團、黎明工專同學,專業攝影師與徐小姐等,因為有你們熱心無私的付出,讓我們的籃球賽順利舉辦。

現代泰雅籃球賽,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