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團員,大家平安!

還記得丁神父四月份跟我們分享國際友愛團未來的發展與精神嗎?
讓我們來想一想……

友愛團的精神指南 (友愛團總部提供)
一、我們整個地球的友愛團都是一家人,為此,我們也要為其他地方的友愛團弟兄姐妹祈禱,與他們相互連結。
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友愛團應從活動中發掘每個人的長處,用自己的優點來為團體服務。
三、友愛團最重要的價值就是相互陪伴、鼓勵與支持,因為這個比食物或經濟來的更加重要。
四、帶動地方的友愛團是大家的責任,不只是幹部的責任。

◎瑪竇福音第25章14~27節◎
25:14「天國又如一個要遠行的人,將自己的僕人叫來,把財產托付給他們:
25:15按照他們的才能,一個給了五個『塔冷通』,一個給了兩個,一個給了一個;然後動身走了。
25:16那領了五個『塔冷通』的,立刻去用來營業,另外賺了五個。
25:17同樣,那領了兩個的,也賺了另外兩個。
25:18但是,那領了一個的,卻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藏了。
25:19過了多時,僕人的主人回來了,便與他們算賬。
25:20那領了五個『塔冷通』的上前來,呈上另外五個『塔冷通』說:主啊!你曾交給我五個『塔冷通』,看,我賺了另外五個『塔冷通』。
25:21主人對他說:好!善良忠信的僕人,你既在少許事上忠信,我必委派你管理許多大事:進入你主人的福樂罷!
25:22那領了兩個『塔冷通』的也前來說:主啊!你曾交給我兩個「塔冷通,」看,我賺了另外兩個『塔冷通』。
25:23主人對他說:好!善良忠信的僕人!你既在少許事上忠信,我必委派你管理許多大事:進入你主人的福樂罷!
25:24隨後,那領了一個『塔冷通』的也前來說:主啊!我原知道你是個刻薄的人,在你沒有下種的地方收割,在你沒有散布的地方聚斂。
25:25因為我害怕,所以我去把你的『塔冷通』藏在地下;看,你的仍還給你。
25:26主人回答說:可惡懶惰的僕人!你既知道:我在沒有下種的地方收割,在沒有散布的地方聚斂;
25:27那麼,你就該把我的銀子,交給錢莊裏的人,待我回來時,把我連本帶利取回。

我自己有什麼特點是可以提供給友愛團?

從瑪竇福音中(第25章14-17節),你學習到什麼?能夠讓團體更好呢?

活動地點 : 芽悟巴善家
活動日期 : 6/29 星期六 下午2:00~4:30
報名電話 : 03-5841570, 03-5841074

會長:林春黛 (芽悟.巴善)
副會長:官福生 (普順.多喜)
神師:丁立偉神父(給恕亞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