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3第八屆現代泰雅盃3×3籃球爭霸賽

一、活動宗旨:提倡部落族人正當體能休閒活動,增進與外地朋友互動、擴展人際交流機會,達到以球會友之目的;藉球賽聯繫族人情感,互切磋、相鼓勵,分享彼此在學業、工作上之經驗,凝聚向心力及家鄉歸屬感;傳承互助、分享、剽悍及大無畏之泰雅精神,期能成為允文允武之現代泰雅勇士。
二、指導單位:尖石鄉公所 尖石鄉縣議員辦公室
三、主辦單位:泰雅文苑、交通大學、慈慧慈善基金會
四、協辦單位:那羅天主堂、錦屏國小、柿山派出所、那羅部落高山蔬果補給站
五、時間: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AM 7:30~PM 17:00;07:30~08:30報到;8:30準時開幕;開幕後即進行賽事。※敬請參賽隊伍密切注意報到時間,以免影響賽程。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上『痞客邦-泰雅文苑』;『痞客邦-原鄉希望愛心守護團』;『FB-摩度巴善』留言報名〈隊名、隊員姓名及隊長聯絡電話〉或電話報名。外地之隊伍,請於2013年11月30日前電話先行報名,比賽當日再將報名表及費用繳至報到處;部落內之隊伍,請於2013年11月30日前將報名表及報名費交至錦屏村泰雅文苑那羅部落教室。

七、地點:新竹縣尖石鄉錦屏國小籃球場

八、比賽相關事宜說明:
1、為發揮泰雅族不屈不撓、不畏風雨之勇士精神,屆時若逢天候不佳,比賽仍照常進行,主辦單位將提供熱飲驅寒。
2、二連霸之-山貓隊-若在此屆贏得三連霸即可獲得泰雅勇士榮譽旗一面、獎金
3萬元、冠軍隊獎盃一座及獎牌4面;若其他球隊贏得冠軍,則可獲得冠軍獎盃一座、獎牌4面及獎金8000元,並將製旗於隔年賽程中插於球場,以彰顯奪冠之榮耀;亞軍隊獎盃一座、獎牌4面及獎金6000元;季軍隊獎盃一座、獎牌4面及獎金4000元;殿軍隊獎盃一座、獎牌4面及獎金3000 元;第五名獎盃一座、獎牌4面及獎金2000元;第六名獎盃一座、獎牌4面及獎金1000元。
※此屆起獲三連霸者,可永久保留泰雅勇士榮譽旗。
3、為求公正性及榮譽至上,此屆將增設檢查組三人。檢查組於每隊報到前先攝影存證,並在每隊參賽前逐一比對球隊是否為該隊登錄之球員,期盼參賽球員配合。
4、參賽隊伍以4人為限(為了賽事之公平性,HBL、大專甲組、SBL之現役球員不
得參加賽事;歡迎加入志工行列。),每人繳報名費200元(含中餐、茶水);
遠地者提供住宿及晚餐及隔天早餐費用 600元。
5、比賽相關規則,將由總裁判於開幕式中詳細說明。比賽過程中,各裁判判決有爭議時,敦請總裁判判決。
6、賽程中避免出現過於激烈的肢體碰撞,以防受傷。(主辦單位僅能施以基礎的護理包紮)
7、此屆籃球賽為使參與之球隊有更多的參賽場次,參賽隊伍以36隊為限。另那羅部落已先行報名12隊,保障欲爭3連霸之山貓隊可報3隊,當日開放4隊報名(若隊數眾多以抽籤方式決定), 花蓮成功隊10月份亦已報名參賽,現僅剩17隊,請大家把握時間盡速報名。
8、本次籃賽宣導推行之【只要籃球不要酒精】活動,敬請大家一起熱烈來響應!
9、賽後欲觀賞第八屆現代泰雅籃賽花絮相片,請上『痞客邦-泰雅文苑』;『痞客邦-原鄉希望愛心守護團』;『FB-摩度巴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