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0

尖石國際友愛團
通 知 單

友愛團神師交接典禮 : 不離不棄的~愛

友愛團已邁入第十四年, 新的一年有新氣象,
3月22日將舉辦新舊神師交接典禮, 讓我們一起見證 ~
陪伴友愛團的這一份的愛!
四旬期, 我們為天主做了那些奉獻呢 ?
期待您和我們一起來分享!

會長:林春黛 (芽悟.巴善)
副會長:官福生 (普順.多喜)
神師:丁立偉神父(給恕亞發)

伸出友誼的手 實踐愛的真諦

3/22(六)活動當天請務必攜帶此份歌詞

祢的愛不離不棄 (歌詞)

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祢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祢名的人。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使我的福杯滿溢。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時刻將我環繞,
祢必永遠記念與我所立的約,
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