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晚. 是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
夏夜微風徐徐,吹來一股月光下的靜謐,
伴隨陣陣吉他療癒的音樂,
暫時放下了生活瑣事,
興起了一場笑談人生的興致,
在那羅月光下, 索性唱起這首老情歌
思慕的人!

我心內,思慕的人,你怎樣離開,阮的身邊,叫我為著你,
暝日心稀微,深深思慕你,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站在阮夢中,難分難離,叫我對看你,
更加心纏綿,茫茫過日子,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優美的歌聲,擾亂我耳,動我想著你,
溫柔好情意,聲聲叫著你,心愛的,緊返來,緊返來阮身邊。

思慕著...
每個人心目中最想念的人,
想起早上帶著愛與關懷的蘆洲扶輪社送愛進那羅部落,
小朋友的成長有你我與社會善心人士的見證和陪伴,
6年下來持續不斷關懷著,
你我心中曾經陪伴或支持過的一位,
你呢?
誰是你心目中思慕的人啊
就讓我們這首歌聲伴隨著音樂中,
想起,
思慕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