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友愛團迎聖誕
2-5

今年的最後一場聖誕活動,台北友愛團神師-費克強神父及團長王秀枝女士特地前來尖石分享,今年7月份參加西班牙國際會議和各國友愛團發展的情況,台北友愛團團長秀枝以投影片的方式和照片展示來一一介紹國際和台灣友愛團目前發展的現況及服務成果。

包含介紹剛選出來的新總神師及總團長。

秀枝分享一對肢體殘障和視障兩位姊妹互相幫助的故事,無法行走的女士引導視覺障礙的人走路,有視覺障礙的女士則推著無法走路的女士前進。雖然每個人都有其自身的缺陷,但 仍然能透過自身有限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南神父特別在彌撒中分享這一段特別能展現友愛團精神的善行。

6-taipei
費神父來自菲律賓,深入台灣部落,對高山中的成立尖石友愛團的精神,支持並給予肯定。

彌撒中由三位神父主持,南神父主禮時分享基督耶穌之光,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什麼是基督之光?它代表的是愛,耶穌降生之後為世界帶來愛與和平,改變了世界的生活,為地球上的人類帶來希望、光與愛。
1

神父也期望著每個人問自己,”我是誰?”我到底是誰?每個人生活上難免都有辛苦和困難的時候,但還是要試著幫助身旁需要幫助的人,雖然困難很大,就向我們看到國外友愛團那一對眼盲和無法行走的弟兄姊妹相互鼓勵與支持的行動,值得我們好好的去深思。
P_20141213_141209

今年第一波的聖誕節寒流來襲,大夥兒吃著暖暖的豐盛美食,聊著大家聚在一起分享最近的生活,為當天的活動畫下祝福的句點!
4

大力感謝劉國順大哥贊助當天活動的餐點,交通大學生山服社及水田傳協會和許多好朋友提供志工人力,讓本次的活動能夠圓滿完成!
P_20141213_160308

敬祝大家聖誕節月獲得平安和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