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 children
謝謝交通大學大哥哥姐姐的照顧, 今天的最後一堂的同樂會, 我們都唱的很盡興, 那羅真美, 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感謝你們的陪伴.

gutair
有溫暖的吉他跟音樂, 我們就像呼吸一般的跳舞!

we are happy
等一下要進行表演了, 大家安靜一點! 排好隊, 後面的不要擠過來啦?!

dancing
布古拉夫,布古拉夫, 我們的最愛~~

logo chothes
感謝這一期的三位那羅隊長, 辛苦你們了, 送上屬於泰雅文苑出產的衣服, 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們喔!

high school students
從國小一路伴讀的孩子,轉眼睛已經念高中了,看著他們開始有了自信的眼神,開始有機會探尋自己的喜好, 開始抒發自己的感情, 分享他們熱愛的音樂, 沉醉在一首首的英文歌曲, 謝謝你們帶給
部落和這裡的一切! 有你們的身影,部落變得夠有生氣.

singing
破曉的陽光, 照在清泉上, 晚歸的雲兒, 就要回到山裡的家, 在那蜿蜒的山坡, 開滿百合花的地方, 正是我的故鄉, 那羅的美! 我會記得小時候, 也記得陪伴我長大的老師們.

合照 2
一起來個大合照, 讓我們一起說 Ya !!

waiting for dancing
耶穌愛世上的小孩, 這一首是教會常常教小朋友跳的歌曲, 相信每一位小孩都是天主的孩子, 只要願意給我們一個擁抱, 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禮物.

感謝交大山服社的參與和一整學期來的努力, 謝謝你們! 今天也請給自己一個最大的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