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從母胎中就註定姐妹情緣
在泰雅文苑共同經歷風雨
情人紗穿戴在妳身上最美
愛的諾言黏密針心祝福妳
五月十六親朋好友來慶賀
獻上一台最神聖榮耀讚美

最重要的決定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