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
泰雅的編織
織起一條值得生命回憶的故事
是滿滿的有情
是豐盛的喜悅
讓生命交織出美麗的七彩虹

傳說彩虹是泰雅通往天堂的橋
我看盡生命的無常與無限可能
笑中有淚 淚中有盼望
雲上總有太陽的照耀

young

時光飛逝 我的內心仍舊澎湃悸動
歲月如梭 我在腦海中依然清晰記憶
當年相遇你(們)的美妙
它讓我看見
生命的真諦
和愛的應許
這一份愛
是天主賜予我的禮物

lily

我有訴說不完的夢想
現在卻成為生活的體現
它不是夢
而是如夢成真

fire

尋覓生命的源頭
點燃心中的聖火
編織如夢
愛的傳遞
光中蠟燭
點亮生命

candle

人世的時日有限,
能在聖言光照下生活,便有路可循,
不會浪費生命,這真是一份福氣!

天主聖言是使我活得朝氣蓬勃的動力,
在祂內更有聖神啟迪,
領我找活水泉,
可以品嚐暢飲天主的安慰,
盡解人心的乾渴;
並經驗到祂的智慧和力量,
透過微小的我在工作上服務他人。
願你和我一起在每日清晨靜坐主前、
呼求聖神降臨、
唸玫瑰聖經
與聖言相遇相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