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新樂部落小青年帶來一段精彩的街舞開場, 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現場一片青春洋溢.

會長
尖石友愛團會長感性分享--我是幸福的, 也是被祝福的, 願每一位友愛團員都能擁有愛的幸福!

singing
台南聖帝會的朋友與我們相見歡, 一連唱了三首歌曲, 見證朋友的情誼與緣分.

truck
部落的團員紛紛搭著菜車, 等不及來參加友愛團的彌撒和欣賞期待已久的表演喔.

台北友愛團
台北友愛團不辭辛勞的帶著視障朋友一同參與, 與尖石身障朋友相見歡, 好感動的一刻, 大家一起相互支持與鼓勵吧!

泰雅文苑
泰雅文苑的小朋友唱著原住民的山歌, 天籟美聲獲得全場的掌聲, 生命的悸動交織出美麗的共鳴與感動.

friendship
外國以人團體The Friendship帶來醉人爵士演唱與音樂, 難得能在部落看到外國人的表演, 真的是國際級的~

聖帝會
誠摯感謝台南聖帝會的志工朋友給予尖石友愛團人力的支持與歡笑, 讓今天的活動能圓滿完成, 你們好棒!!

祝福聖餐
南耀寧神父特地為聖餐祝福, 讓我們一起感恩今天美味的食物, 也為每一位團員帶來祝福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