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zoPsYBYO0    

歌曲來源 : 想起你

1.jpg

92日友愛團北上台北出席亞洲國際會議, 各國代表隔一天馬不停蹄的親自往尖石部落探訪訪尖石友愛團活動現況, 來自台北的費神領軍, 印度, 菲律賓, 日本, 大陸, 巴拿馬和西班牙的神父及其代表, 親臨尖石後, 同聲讚嘆, 山上的好空氣及熱情的人群, 讓他們印象深刻. 其中菲律賓的神父表示, 遇見堅實的原住民, 讓他想起家鄉的同胞, 有著類似的熱情和習慣, 讓他備感開心.

goods.jpg

感謝台灣省城隍廟捐贈愛心中秋物資, 經由族人分裝及志工大隊無論老少, 以接力方式載送和搬運, 圓滿地將物資交給每一位友愛團員, 使得每位團員有個豐盛的佳節.

food all.jpg

感謝守善義工團理事長夫人愛心捐贈這次的活動餐點, 讓我們能夠順利舉行活動並讓每一位參加的團員和國外的朋友神父們, 飽食一頓美味的聖餐.

當然, 更不忘感謝水田婦女會熱情地在廚房大顯身手, 煮出一手原住民風味餐!  

taipei.jpg

台北友愛團各各都是美女來著, 熱情參與尖石鄉友愛團活動, 一顆火熱的心, 從不缺席!  

spain.jpg

遠從巴拿馬來的國際友愛團總會長, 及身心障礙者服務長達15年之久的資深顧問西班牙神父, 再次來到尖石與大家一同參與盛會.

西班牙神父擁有豐富身障者照顧經驗, 從推輪椅, 每個細節均十分了解身障者的行動不便及心情, 能夠在尖石二度與神父見面, 真是難得可貴的緣分.

volunteers.jpg

感謝天主教青年會一群可愛有活力十足的志工, 會長莉芳領軍, 果然一出馬, 真不是蓋的喔! 青年會, 你們最棒!

舞蹈節奏就不用多說了, 下次可以來一整套原住民組曲嗎?! 

 

translation.jpg

南耀寧神父忙著為國際友愛團員中翻英, 英翻中, 第一次看神父這麼忙碌, 印度神父反應最大, 總是一邊感動一邊提問, 真情流露的交流.  

fun young.jpg

後面的青年會志工, 謝謝你們的幫忙抬東抬西, 整理桌椅, 清掃會場環境, 讓整個活動順利達成, 賓主盡歡. 給你們按各讚!  

lable.jpg

水田婦女會在活動前便已經將會場打掃整潔, 讓我們有個舒服的空間舉辦活動, 並製作原住民風布條, 謝謝您們在幕後默默付出和奉獻, 美麗的布條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2.jpg

來張國際友愛團各會長及神父大合照, 大家彼此勉勵, 再接再勵, 繼續努力, 相互打氣 !

foods.jpg

美味的餐點, 讓人垂涎三尺, 開動了.

discussion.jpg

神父與來賓相互分享看完投影片的感想, 相互交流, 並藉此勉勵友愛團員彼此鼓勵相互扶持, 傳遞友愛團的精神到每一個角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