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十二月,充滿祝福的季節。在中國,有吃著湯圓賀節酬神的冬至;在西方,有紀念耶穌降生的聖誕節。

曾經,冬至節與耶穌誕辰有著緊密關係。中國冬至節多在聖誕節前二或三日,年年如此。所以,聖誕節傳至中國後亦被稱為『外國冬至』。

 

IMG_6230.JPG  IMG_6225.JPG

 

友愛團歲末彌撒,由南耀寧神父與高立良神父一同主禮。在美妙詩歌吟詠聲中,聆聽天主聖言,敬禮並與天主共融,更要為戰亂國度的苦難靈魂祈禱。

 

IMG_6113.JPG  IMG_6116.JPG

愛的呼聲

我們在唱  我主  聽我唱

我們在唱  我主  聽我唱

我們在唱  我主  聽我唱  !主  聽我唱

我們祈禱  我主  聽我禱

我們祈禱  我主  聽我禱

我們祈禱  我主  聽我禱  !主  聽我導

 

天主是愛,讓尖石友愛團以愛的信念度過每一天,相互鼓勵關懷,讓飽受折磨的身心勇敢地走向生活,並以不同的形式體現愛的存在,一路相伴,共同走過。

這是一場愛的盛宴。原來,平地與部落並不遠。因為愛,我們聚在那羅;因為愛,我們提筆寫下真心與感謝。

 

IMG_5982.JPG

由衷感謝,財團法人台北市台灣省城隍廟熱心提供友愛團活動豐盛的物資。

IMG_6133.JPG

由衷感謝,台北市大地清旅陳總經理()率領工作團隊親赴部落為友愛團活動義煮。

IMG_6058.JPG  P01-1.jpg

由衷感謝,大地清旅辛苦的工作團隊於活動當日為友愛團成員義煮美味的餐點。

IMG_6334.JPG

由衷感謝,大地清旅不僅為友愛團活動義煮,更貼心地為每一位團員準備了聖誕禮物。

IMG_6309.JPG

由衷感謝,中壢市『北緯24.9度 雞蛋糕』為友愛團活動烘烤未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的美味雞蛋糕。

IMG_5960.JPG

由衷感謝,守善義工團吳理事長賢伉儷、楊大哥以及多位義工協助友愛團活動的預備工作。

IMG_6022.JPG

由衷感謝,警察廣播電台資深記者林小姐隨同大地清旅團隊深入部落,實際了解友愛團的真、善、美

IMG_6203.JPG  IMG_6314.JPG

尤其感謝,新樂村水田天主堂志工們的協助。因為你們,每一次的友愛團活動才得以圓滿順利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