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每天祝福眷顧我們在這地上的人,謝謝祢滿有溫柔憐憫,謝謝祢賜福我們家人、朋友來分享喜樂。

求祢祝福我的朋友、親人以及那些我心裡在乎的人;在喜樂中,賜他們繼續喜樂;在痛苦傷痕中,賜他們祢的平安與撫慰;在猜疑中,賜他們信心。

1489545835392.jpg

我們不是越來越老,我們只是更靠近天家 !!

生命往往不圓滿,然而,那些不圓滿卻也默默滋養出心靈的養分,讓身體的病痛與靈魂的匱乏在主裡得醫治。

1489545858224.jpg

上週六友愛團彌撒,由南耀寧神父與高立良神父共同主持。在美妙詩歌吟詠聲中,聆聽天主聖言,我們共同參與了一場美好聖事。

感謝守善義工團理事長夫人真鳳姐贊助活動餐費,感謝吳哥提供水果讓團員們享用。感謝台灣省城隍廟提供物資讓團員帶回去,感謝彭國禎診所白衣天使莉珍分享居家醫療照護相關常識,感謝水田部落天主堂青年會的會場協助,感謝水田婦女會所準備的豐盛餐點,由衷感謝每一位愛我們以及我們所愛的你 !!

1489545843841.jpg

P01.jpg   1489545924981.jpg

行路的盡頭,或許是另一片風景躍然眼前;以為的生命盡處,似是終點,亦是全新的起點。

縱使折了肱、斷了翼,依舊可以擁有夢想,依然可以渴望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