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友愛團成立於民國九十月,先後有丁立偉、高立良以及南耀寧等三位神父共同參與陪伴

尖石友愛團,一路風雨無阻走過十穿越了地形崎嶇,克服了路途遙遠,聆聽並陪伴了許多團員分享生命中最幽暗的病痛時刻最珍貴的生命歷程,勉勵期許團員克服內心障礙跨出生命的堅定

P01.jpg

天主是愛,讓尖石友愛團以愛的信念度過每一天積極面對生活並相互勵,讓飽受折磨的心靈熱切地走向『生活』,並不斷地以不同的形式體愛的存在,這正是友愛團在尖石山區一路相伴、共同走過最佳見證

0一七年的六月,友愛團活動的行腳將深入每一團員的家中,我們將以整個六月的時間進行愛的關懷之旅,期待能藉此更貼近團員的生活,並且獻上愛的祝福。

        化愛為實際行動,讓愛豐盈你我的心,由衷感謝楊耀琞大哥盛情贊助友愛團六月份活動的相關費用。六月,是個充滿祝福與喜悅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