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dlNUt6k8uoY
獻給所有辛苦的神職人
奉獻歌詞:
滄桑有幾多?風雨有幾多?
南來北往您們總是這樣執著
只要主喜悅,就是霜染黑髮,臉上怖滿了皺紋也甜在心窩
風大爬山坡,水涼淌大河,再難走的路總是這樣走過
您們是爬涉者,您們是攀登者,默默無聲的奉獻,勇敢的去開拓
人生匆匆怎能白活,默默無聲奉獻主最喜悅

多佑生前在修院一個大陸修女給妹妹的歌,妹妹回家後我們倆唱個不停,修道生活是她的夢想,奉獻一生為主做見證。
親愛的家人:4/28日多佑逝世十一週年的紀念日。
我們的好朋友光宇特別邀請耶穌會謝詩祥神父在羅馬耶穌會總會伯鐸.加尼修團體的小堂獻彌撒(早上)
家人別忘了要在身處的地方一起共同祈禱喔!
4/16廷玉妹妹夢見多佑在家陪伴,拉著要與廷玉聊天,她知道廷玉在聖安娜上班。表示天上家人都在時時看顧著大家平安喜悅。
妹妹多佑生前熱愛天主在萬有之上,熱愛聖母,唸玫瑰經是我們姐妹倆最快樂時光,常為家人朋友祈禱,她常說:[天主是愛,我們要彼此相愛],她總是微笑對待身旁的人,以愛還愛散播歡樂。她在我們心中永難忘懷。
她有個願望~~~~~~
希望成立:<紅依修會>用頌唸玫瑰經的方式,為需要被祈禱的人祈禱,天上人間共同一起祈禱,因為禱文的力量威力無窮,可以照亮每個人的心房,獲得真正的內在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