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56.jpg

2020/12/28夢裡的那一道光。

(神光乍現) 在這繁星點點靜謐的夜,浩瀚宇宙中一顆星子從東北方直直墜入祈禱室,這是何等的渺小,何等的不易啊!幾千億分之一的機率,未之名的星星與祈禱室相輝映,星火而後如電流似的順梁柱而下,照亮了文苑。 我驚訝於這奇蹟般的景象,卻也被這命定貫通的神力震懾。我倏地驚醒,才意識到這是一個如此真切的夢。

我想這必是天主在預示著什麼,是信仰的力量,感謝主! 夢的延續 哈娜夢見自己於1/16凌晨,將去祈禱室澆水,原本小小怕黑的她,剛巧碰上陳潔瑤導演(Laha)的關心,於是兩人便一同前往。 進入祈禱室,給花澆水的哈娜驚訝的發現花自己移動了,而剎那間,芽悟的爸爸巴善喜嵐從遺像中走出來,長髮披肩,高高瘦瘦的祂,好似耶穌降生! 慈祥和藹的巴善喜嵐天使,很喜歡Laha,不斷地與她聊天,還一起看了電視,碰上一個冒失鬼,又瞬間變成魔鬼的樣子把他給嚇跑 這夢境來的也太是時候了啊!

文苑沐浴於聖光之下的圖片產出,Laha導演與哈勇他們家劇組前往思源啞口羅葉尾溪的神聖傳統領域,種種巧合與奇蹟,都是在告訴我們,是受到天主及祖靈庇佑的。世間萬物自有他的來去,一切皆在虔誠之下任憑主的牽引,相信未來會平平安安,事事順利的。

口述:芽悟,哈娜 紀錄:莊詠心《交大山服11》

110/1/26_101/1/26=9 巴善喜嵐<林致俊>聖若望九週年冥誕日

110/1/21_105/1/21=5 摩度巴善<林錦正>聖類思五週冥誕日

特別請本堂神父為天上親愛家人獻上彌撒

為所有家族成員祈禱。

祈求天上的父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