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開始了,孩子們又開始了忙碌的學習生活,交大每學期在泰雅文苑的課程輔導就要開始了。

為了讓各位孩子能夠更有效的學習,這學期的課後輔導採用報名制度,以便交大的大哥哥大姊姊針對孩子的學習做安排。本學期人數限制18名,先繳交報名表的孩子優先錄取!

學期中如果有無故未到兩次,或是在課程中吵鬧影響其他孩子學習,被警告兩次,為了維護全體孩子的權益,之後這學期的平日課輔就不再讓孩子繼續參與,並請學校通知其他需要的孩子遞補。

  • 地點: 泰雅文苑
  • 日期:

2/23()     3/2 ()       3/9 ()       3/16()     3/23()     3/30()

4/17()   4/24()   5/1()    5/8()   5/15()  5/22()

  • 時間: 晚上6:30~8:00 (*有提供晚餐喔!*)

(課程結束後,因為路程的關係,一、二部落的孩子可以搭我們的交通車回家,而為了安全起見,三、四、五、六部落的孩子就要麻煩家長接送)

星期日課輔時間:

3/5家訪    3/12韋辰  郁姝      3/19子翔  陶珣    3/26品銳 阿寶    4/2清明節連假  4/9期中考   4/16采昱  宗祐

4/23阿寶  旭峰    4/30宗祐  采昱  5/7亭蒨  品銳     5/14母親節     5/21依寧   靜沅     5/28端午節    6/4亭蒨   郁雯    6/11期末考    6/18同樂會

 

交大山地文化服務團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