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紅花

心靈教學指導

一.信任康乃馨:你可以信任身邊的人。他們是人間天使,被派來傳逹你祈求的指引。

親近你的人都是誠實與值得信任的。你可以倚靠他們,放心地讓他們支援你。這也代表你即將看見人際關係背後的真實動機。你的天使已校準你身體的頻率,成為明辨真偽的偵測器。

 

二,敝開雙臂接受尤加利

你曾祈求支援,現在就敝開來接受吧!

祈求協助只是顯化奇蹟的一部份.

能夠接受天使的祝福是第二步驟

代表你抗拒接受他人與天主的協助,號召你能集結的支援是合理的。你在付出時感覺是如此地美好,現在你也要允許他人有機會分享的喜悅。你要清楚明白願意接受天使為你安排的所有禮物。

三,勇敢追夢   蘭花

你值得最好的,這該是你唯一的焦點。

提醒你將焦點放在想要而非不想要的事物上。你的療癒天使與花的國度會支持愛護你。請你繼續往前邁進,你很快就會收到你祈求的所有禮物與奇蹟。現在不是放棄而是盡力的時候。你做得到的!全心全意地專注於完美的結果!這是你唯一接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