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 爸爸
 
你看到嗎 你聽到嗎 lokah su ga yaba
那些櫻花 已盛開啦 在Narrow的家
你看到嗎 你聽到嗎 你感覺到了嗎
我很勇敢 也很堅強 我已經長大
 
給我一雙翅膀  褪下所有武裝 
只要能回你身旁
給我一雙眼睛 讓我能夠看清
直到塵埃落定
 
還記得 那年夏天 你想來看我的表演
不知道 為什麼 我痛恨自己的不成熟
營火旁的高腳杯 飄著雪是第幾天
我唱著你最愛的歌 遺憾也充斥著我
 
給我一雙翅膀  褪下所有武裝 
只要能回你身旁
給我一雙眼睛 讓我能夠看清
直到塵埃落定
 
 
你看到嗎 你聽到嗎 lokah su ga?yaba
那些櫻花 已盛開啦 在Narrow的家
你看到嗎 你聽到嗎 你感覺到了嗎
我很勇敢 也很堅強 我已經長大
 
我長大啦!我想你啦!現在我不害怕!
這輩子你辛苦了 下輩子換我照顧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