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ance.jpg

友愛團邁入第十九年了,感謝丁立偉神父一路陪伴尖石友愛團走過漫長的年,及一路上有您真好,南耀寧神父,高立良神父協助, 讓我們繼續帶著信仰向前邁進。在2019歲末之際,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聖誕愉快,新年快樂! 

2 people.jpg

那羅美少女舞蹈團~在寒冷的冬天,如同白雪中升起了火紅色的柴火,帶來了溫暖和熱鬧的氣息。

3 group dance.jpg

神父一一為友愛團的現場的教友送上聖體,賜福平安。

4 father.jpg

那羅婦女會動感與歡樂的舞蹈,期許友愛團將更多的愛傳向部落需要幫助的角落。

6 dance naluo.jpg

熱騰騰的餐點~暖心志工以接力賽的方式將熱騰騰的餐點端進活動中心,看著看著也開始流起口水來...

7 food.jpg

新樂青年會平均年齡雖然不高, 舞蹈功力卻很深厚。感謝青年會的大力幫忙, 舞蹈生動加上帶動跳,讓大家扭動身子來場暖身操。 

8 youth dance.jpg

餐前, 神父即將為友愛團進餐前禱告。

9 eating together.jpg

青年會舞者為大家加碼,一起站起來, 部落街舞一起來 ! 

10 meeting.jpg

天氣真的冷了, 聖誕餐點大家聊天分享心情, 一邊享用著美味的晚餐。

11 eat thgether.jpg

感謝台北城隍廟,提供豐富著物資給友愛團團員,每個人排隊依序領著物資,回家與家人一起分享這份愛的禮物。

12.jpg

由國中生帥哥領頭, 青年會教大家跳拍手舞, 新奇好玩, 拿出你的雙手跟著我一起動起來。

13 dance again young people.jpg

今年發放物資, 感謝新樂天主堂的志工夥伴協助, 將物資運送及分配, 得以將物資發放順利完成。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