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溫暖 天主的禮物

 

288149.jpg

太電 孫總機理 您好

疫情下的溫暖  天主的禮物

五月疫情爆發至今也三個月了,部落的生計受到許多影響,這期間泰雅文苑少了許多朋友來拜訪聊天,但卻意外的收到了天主安排的禮物,感覺就像在這疫情的黑暗混沌中,為泰雅文苑點了一盞明燈。

感謝德蘭兒童中心-安納修女的引薦,將許多善良又溫暖的人帶來了泰雅文苑。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簡稱太電)的石先生,因與德蘭兒童中心接觸的關係,輾轉之後來到了那羅-泰雅文苑,發現泰雅文苑因為房屋建築年代已久,電線老舊,電力分配不均,有諸多的危險,因此石先生向孫總經理 您提出專案改善,希望能夠幫助泰雅文苑重設電線,讓孩子以及部落的人能有個更安全的教室環境與生活。很感謝您願意幫助泰雅文苑,但因為疫情嚴峻,所以一直到七月才能動工。

再次感謝太電的安排,感謝 孫總經理、石特助、楊師傅、楊工程師、張經理以及所有幫忙泰雅文苑的人,即使前陣子面臨颱風及下大雨,也不畏艱辛,千里迢迢的來到泰雅文苑展開工程,除了重新架設電線,平均分配電力之外,也幫教室的電燈重新改裝,再加裝了電扇。
感謝你們的幫忙,讓孩子有個更明亮的泰雅教室,也讓我們有個更安全的家。
最後 我特別感謝 孫總經理 您在未曾謀面之下,就立即答應幫助她解決電線安全問題,內心也充滿感激安納修女及天主,她們知道她現在正面臨電線安全問題,這些種種因緣都是上帝經由安納修女之手特派一位天使來恩賜給我,我真的非常感恩 再感恩啊!

芽悟•巴善  致謝
2021/08/18

282140.jpg

282186.jpg

282187.jpg

282188.jpg

284611.jpg

284612.jpg

284782.jpg

284783.jpg

285228.jpg

285229.jpg

282107.jpg

282108.jpg

288105.jpg

S__57360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