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東新竹鐸區志工共融活動~ 圓滿完成

1017的志工分享大會非常成功圓滿,大家都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天主的愛將彼此牽引再一起,繼續往前走。

為使東新竹鐸區志工相互認識,更加緊密連結,互助支援,在主內共織愛的網絡,舉辦了這一此的東鐸志工共融活動。 活動認識了長期在部落經營的尖石國際病殘友愛團,親身體會在山上住民的生活及友愛團團員對山上居民的關懷與照顧,體會到的 ,在山上源源不絕的那一份流動的愛,永不止息!

152626.jpg

當中,我們認識友愛團、認識北星社福關懷小組 、認識其他團隊、 和歡樂團康活動 ,最後彼此交流並午餐共融。

感謝李梅惠督導、小林等多位志工伙伴的籌畫,

特別感謝交大山服11迎新副召林芳嫺,特別請假為我們播放影片!

每一份活動都來自來自於每一位志工伙伴的心意,讓我們一起繼續傳遞下去, 活出愛吧! 

152621.jpg

152611.jpg

1526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