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那羅 我的家』圖文徵選辦法

一、活動主旨: -鼓勵學生暑假期間持續學習及全家一起創作 -以家為中心,透過畫筆及文字記錄生活場景,進一步認識自己與這片土地 的關聯。

二、主辦單位:泰雅文苑;協辦單位:友達永續基金會

三、收件及截稿日期:自 2021 年 7 月 15 日至 2021 年 8 月 15 日截止。

四、參加辦法及收件方式: -請填妥報名表格後,連同作品交至泰雅文苑 -作品版權為泰雅文苑所有(作品不予發回)

五、徵選及獎勵方式: 創作內容 -

以家為中心,週圍的景緻為寫生主題並寫下 500 字短文

-畫別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色鉛筆皆可自由創作

-短文須以中文撰寫;中低年組可用注音

-國小/國中組 : 需由參賽學生獨立創作完成

-家庭創作組 : 由家庭成員共同創作完成,需檢附創作照片 3 張 (可利用手機拍攝繳交電子檔)

 

 

擷取.JPG

六、評審方式 評審標準:主題表現(與主題相符程度):40%、圖文意境表達:30%、 創意:30%。

七、評審辦法:友達光電主管及泰雅文苑 Yagu Pasang 分別評比加總統計。

八、得獎公布:致電通知得獎人,泰雅文苑張貼公告 另擇期在泰雅文苑舉行頒獎典禮表揚。

九、注意事項:

-參選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報刊、雜誌、網站、部落格等公開媒體發表; 已輯 印成書者亦不得參選。

-參賽作品不得一稿兩投。

若參選者資格不符上述者,將取消參選資格。

127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