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283.jpg

 

今年祖靈祭將於8月8日凌晨舉行祭祀儀式,由侯臘摩度 (林煦皓) 主責祖靈祭。

參與名單如下: 

林秋雄、林懷恩、林旭清、張秀美、林天來、張良福、邱明仁、邱明正、邱紹偉、邱文華、邱金順、邱持道、邱恩弘、邱誠、邱偉誠、邱美香、林俊師、曾怡芳、范源華、林源晉、邱仁偉、邱仁良、邱玉英、邱信華、林美蓮、游盛鴻、陳慧珍、黃廷玉、葉重林

以上大家提供的經費將用於本年度祖靈祭活動所有支出費用上,活動後若有剩下餘款,將全數奉獻到教會,不留餘款。

前些日子,亞發(父親)與祖先來到我夢裡,祖先提著籃子,裡面裝著豬肉與糯米,在一塊祖先的土地上,交給我,告訴我,家裡有什麼事情就交給家族來處理。

正值祖靈祭月,祈求能夠順利圓滿地踏上這塊內心耕耘已久的夢想之地,呼求祖靈的幫助,感謝祖靈。

183691.jpg

183678.jpg

183695.jpg

282286.jpg

祈禱: 在困境中,我依然擁有喜樂,因為天主是我喜樂的源頭。在奮戰中,我毫不費力,因為天主是我力量的來源。不為未來徬徨,因為我活在此刻的恩寵,一切都按祂的安排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