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358.jpg

今年,正值疫情的影響,人與人之間的活動與連結,必須開始重新省思生命與健康,拉開了一些距離,按下暫停鍵。

然而卻也在這個艱困的時刻,讓我發現原來愛,可以如此難得卻又簡單和奉獻。

今年暑假少了活潑大學生的部落,卻多了部落媽媽烹煮佳餚的身影、那羅青年每天自動自發,組成團隊,不論晴雨的送餐,這群曾經在文苑長大的孩子真的長大了。看見他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領導眾人,相互合作,更能因為送餐到家這個舉動,透過自身的行動服務,自省、自我肯定,發現部落是何等在充滿愛的環境下幸福成長,也有了給予別人愛的能力,多麼令人感動!

送餐的舉動影響了,不管是負責送餐地青年們,或是拿到餐點的孩子們,又或是被關心的獨居老人們,在疫情的影響之下,能夠因為送餐而感到窩心及感恩。另此之外,神父也帶著來自不同部落的孩子們來到泰雅文苑,暑期間道上道理班後,看到這群孩子們拿到餐點的喜悅與感恩,畫面至今仍讓我有莫大的感動,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影響。

疫情下,那羅部落不但沒有因為疫情按下暫停鍵,這一個多月的送餐服務,反而牽起了部落人的合作精神,建立更加緊密的連結,一種心與新的連結,除了年輕人有機會服務部落,也跟部落有更進一步的生活連結,活出生命的服務價值,帶給了彼此溫暖與支持,讓人在這個多事之秋產生希望與期盼,讓我相信,只要秉持著愛的信仰,一切便會無所阻礙。感謝友達不間斷的關懷,讓幸福常在,讓生命至臻圓滿。

謝謝友達的贊助與協助,讓我們彼此完成了另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瀏覽活更多活動照片,請參閱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