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0.JPG
活力泰雅, 健康籃球. 不喝酒健康日

一年一度的籃賽又來臨了,為凝聚部落族人之向心力及家鄉歸屬感,傳承互助、分享、剽悍及大無畏之泰雅精神,每年歲末之際,藉球賽讓部落族人聯繫情感,分享這一年來彼此生活經驗,互切磋相鼓勵,做為來年奮鬥之動力。

一、指導單位:尖石鄉公所 尖石鄉縣議員辦公室 錦屏村辦公處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 泰雅文苑那羅部落教室
三、協辦單位:錦屏國小 柿山派出所
四、主旨:提倡部落族人正當體能休閒活動,期使部落青年成為允文允武之現代泰雅勇士。嚴禁攜酒入會場,提倡”泰雅活力,健康籃球,不喝酒運動日”。
五、時間:2008年12月27日AM08:00~PM16:20
六、地點:錦屏國小籃球埸
七、比賽相關事宜:

1、為發揮泰雅族不屈不撓、不畏風雨之勇士精神,屆時若逢天候不佳,比賽仍照常進行。(比賽期間主辦單位將提供熱飲驅寒。)
2、參賽隊伍請於早上08:00~08:50完成報到手續;08:50~09:00場次抽籤排定;9:00 準時開幕
3、冠軍隊獎盃一座,獎金5000元;亞軍隊獎盃一座,獎金3000元;季軍隊獎盃一座,獎金2000元;殿軍隊獎盃一座,獎金1000元。
4、比賽前,裁判三呼參賽隊伍隊名,若未進場參賽者,以棄權論之。
5、兩隊隊長以猜拳決定攻守之順序,先攻之隊伍以三分線一公尺外為發球點,攻擊隊伍,未發球前不可進入三分線內卡位,以保障防守球員卡位權。
6、每場以得分先達13分為勝出(每球以二分論計,三分線外投進者以三分球計);進球隊伍轉為守方,原防守隊伍為攻擊隊伍,以示比賽之公平性。
7、讓分制──因參賽隊伍未依齡分組,為尊敬年長及愛護年幼參賽隊伍,在兩比賽隊伍同意下,可實施讓分制。
8、邀請台北HBL及台南的球隊之球員擔任義務裁判,不參加賽程,僅於賽後與季軍、殿軍之球隊進行友誼賽。正積極與第一屆冠軍風仁義領軍的龍哥隊,第二屆冠軍的南澳泰雅族青年黃漢龍所領軍之妞妞隊、北市HBL相關之球隊及剛出爐的第三屆冠軍隊接洽進行第二階段的高階萬元挑戰爭霸賽。
9、此屆賽程將於中場休息時間,實施親子投籃及雙手運球競賽,優勝者可獲獎品一份。歡迎現場人員踴躍參加。
10、參賽隊伍以4人為限,每人須繳報名費100元(含中、晚餐),遠地者免費提供住宿及早餐,請於97年12月25日前電話先行報名,比賽當日再將報名表及費用繳至泰雅文苑那羅部落教室芽悟巴善處。TEL: 03-5841570
11、被發現冒名頂替參賽之隊伍,取消比賽資格。
12、嚴禁攜酒入會場,若道德勸說無效,將報警處理。
13、比賽過程中,倘若判決有爭議時,應以適當的態度表達,切不可出現太激烈的抗議動作或言語,若得不到適當的回應時,敦請總裁判判決,畢竟大家都是朋友、同是部落的族人,千萬別因小而失大,傷了彼此的感情。
14、比賽相關規則,將由總裁判(李易威先生)於開幕式中詳細說明。
15、承辦單位僅能作基本的護理醫療,在賽程中避免出現過於激烈的肢體碰撞以避免受傷。
16、感恩寶島天使出10名志工及那羅族人族出動20名志工擔任籃球賽工作人員。擔任志工人員請於該日上午7:50前抵達會場,佈置比賽場地及各工作小組任務分配。
17、此屆籃球賽報名過於踴躍,恐將超過40隊,為了使參與之球隊有更多的參賽場次,將限隊為32隊參賽,目前已報名隊數有26隊,現持續增加中(1.葉重林領軍的小泰雅隊2.吳廷爵領軍的老山豬隊3.林維平領軍的生鏽的番刀隊4.林文卿領軍的勉強戒酒隊5.溫欽貴領軍的台東成功檳榔隊6.張良福領軍的待宰山羊隊7.聰仁領軍的寶島肉腳一隊8.可能是唯淵領軍的寶島肉腳二隊10.像哲宇領軍的交大的很強的A隊11.交大很強B隊12.葉四海領軍的喝二杯天下無敵隊13.南縣黎明中學劉老師領軍的別小看我隊14.王奕欽同學領軍的決不妥協隊15.蔡尚峰領軍誓奪冠軍隊16.鄧百祺領軍的The best one17.比麟宏恩領軍的絕不手下留情隊18.小錦屏猛熊過江隊19.尖石橋頭叫我冠軍隊20.那羅一部落偉風領軍的神峰隊21.那羅二部落俊明強鷹隊22.那羅三部落文凱敢上場就打爆你隊23.那羅四部落戴嘉兄弟領軍的百步蛇穿揚隊24.那羅五部落馬龍領軍的泰雅神箭隊25.郭老師領軍的佳里老牛隊26烏來德哥領軍的有種你試看看隊;仍有南澳silan、泰安清峰兄、仁愛陳老師、清泉俆校長、四季卓校長、太麻里瑞祥兄之球隊接洽中)名額僅剩不多,確定報名32隊時,僅留後補球隊兩隊,餘報名者將婉謝參加。最後提醒本地的族人朋友先行趕緊電話報名訂位後繳交報名表及費用,免得遺憾莫及。
18、竭誠歡迎各球隊共襄盛舉,參加當晚之歲末感恩晚會。

★ ★ ★ 竭誠歡迎部落族人踴躍參加泰雅勇士盃3×3籃球爭霸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