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是對上帝活潑的、不問情由的信任。

Faigh is a lively,reckless confidence in God.


祂必然為你安排上好的,你只管放心吧。

You can Him for His Best.

對主誠實(分享篇)
因為我困苦窮乏,內心受傷。(詩一零九22)

有一個婦人,她的兒子生了個不治的腫瘤。她說:「我生存還有意義嗎?某天一早,我走到花園去,扯高嗓門,用盡所知的一切毒說話痛駡上帝。我那可憐的丈夫害怕極了,用手掩住我的嘴,哀求我冷靜下來。我大嚷道:『怕甚麼?壓根兒沒有上帝,駡又何妨?即或有,又如妨?横豎我已身在地獄。』是的,我口出狂言也許令你們震慄,但我當時卻確實地感覺到耶穌在那一刻以悲憫的眼神看著我。這是生平向上帝如斯老實,我坦蕩蕩地告訴祂我心所想,沒半句虛假......我認為整件事是上帝策動的危機。」

這個婦人已墮到生命的谷底。她把怒氣、怨憤一股腦兒向上帝狠狠志地傾倒出去。然而,她卻曉得在谷底那兒是萬古磐石,是仍然可以給她安息、倚靠的磐石。

在兒子的喪禮上,她說:「我們唯一可以做的是........把彼得交付祂。從前的疑竇與偏見竟一掃而空,代之而有的卻是對上帝愛顧的把握。我感到自己再次誕生在一個很實在的、新的國度裏.........」

誠實面對自己一點也不容易。宗教的種種條文有時會成為我們跟上帝之間的攔阻,有時只有在生命中出現巨大的危機才會把這種隔閡顯露出來。只有跟上帝真誠地對話,我們才可以在祂那身兒尋著平安。老老實實走到祂跟前去,推倒一切宗教屏障吧。

個人反思:你能與上帝真誠對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