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神父

丁立偉神父在年輕時期26歲就來到台灣,至今已經邁入第25年,除了推動原住民青年活動,深愛尖石鄉原住民, 在尖石天主堂擔任神父,一直到西元2012年底還在尖石鄉服務。

新竹縣尖石鄉天主堂比利時籍神父丁立偉,在山區傳道十幾年,對原住民教育很重視,幫助青少年就學內思高中,學校提供免費住宿,讓偏遠青少年有良好的教育環境。

丁神父在西元2000年成立尖石友愛團, 陪伴友愛團長達14年之久, 雖然在今年正式卸任神師的工作, 至今仍然掛念曾經參與過友愛團的朋友,

看到許久不久的團員, 一定會向前握手並問候一句, 最近好嗎?

85820552

丁神父喜愛以愛德和大家分享, 鼓勵大家學習關懷, 愛與刻苦的精神。

" 在我的印象中,我覺得丁立偉神父是一個很愛媽媽的人"。

"十四年的陪伴, 從我的父親, 母親, 妹妹生病到死亡整個過程,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都是丁神父一路陪伴著" ---友愛團長描述 "。

在復活節前夕, 丁立偉神父想向友愛團員說 : 敬愛的弟兄與朋友, 耶穌愛的偉大,不只是因為他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使人類能得救,也是因為他天天協助我們作善良一點的人,而這樣讓我們也能帶給人類多一點希望,愛德與正義。祝你們復活節快樂,並互相祈禱。

也祝福丁神父在新的工作岡位上, 有新的開始, 過去的愛, 永遠將留在我們的中心。

84034569


獻上歌曲奉獻, 送給默默在山上奉獻的神職人員 :

滄桑有幾多,風雨有幾多,南來北往你們總是這樣執著,

只要主喜悅,就是霜染黑髮,臉上佈滿了皺紋也甜在心窩,

風大爬山坡,水涼趟大河,再難走的路總是這樣走過,

你們是跋涉者,你們是攀登者,默默無聲地奉獻,勇敢地去開拓,

人生匆匆,怎能白活,默默無聲地奉獻,主最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