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隊
這次活動增加生力大軍, 天主教志工隊協助友愛團, 整場活動增添許多歡樂氣氛, 大伙兒忙著進出廚房幫忙, 抬著山中五星級的美味晚餐讓團員一同享用!

酒的涵義

資深會長深入淺出介紹酒的原意是美的, 但由於我們人的行為讓酒有了負面的影響, 也對人的健康造成了威脅. 在黃梅調版健康歌的陪伴下,讓大家更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

歡迎台北友愛團
台北友愛團王秀枝女士一早親自搭車帶著一位志工幹部親臨尖石友愛團活動會場, 並帶來祝福與感動, 期望能將"黃梅調健康歌"的精髓帶回台北與團員分享!

有獎徵答
小林精心製作看圖猜成語的圖卡, 讓大家動腦也動動眼睛, 發揮一下想像力, 錦上添花, 小鳥依人...這一個也太難猜了呦.

哈智
哈智分享參加活動聖靈充滿的喜樂與感動, 也願大家能夠體驗及獲得到上主的恩典與喜樂.

南神父補充酒對部落的影響 南神父分享在法國人人都愛葡萄酒, 自己的父親也為南神父第一場的彌撒留下最好的葡萄酒, 我喜歡酒, 大家有誰不喜歡的(請舉手), 酒對法國人來說是來品嚐的而不是為了拚酒, 懂得拒絕不讓酒影響自己每天的生活, 家人及自己的健康. 部落酗酒的問題影響到生活跟家庭甚至喪失的自己的生命, 原因就在於大家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邀約喝酒的情境), 值得我們一起來的深思.

合影
感謝每一位志工及幹部和團員的參與和努力, 期望未來能夠齊聚一堂, 為友愛團發聲, 創造更多歡樂的氣氛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