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部落關懷之友,在此春節農曆年前之際,謹先祝福您新年新希望,闔家幸福健康,事業順利成功!!

誠如您所知,胞弟摩度巴善,同時也是那羅部落蔬果補給站的創辦人,業已於2016年的1月與世長辭,歸於主懷。

20130629 (4).JPG

感謝在我們困難傷慟時候未曾棄我們而去的您,不吝給予我們許多的勇氣與鼓勵。那股溫暖的力量,正是支持我們繼續努力與奮進的動力。

因為您這些年來始終不離不棄地守護部落希望工程,使得部落見著了希望與未來,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部落族人皆堅定守護當初因愛而集結成站的善與真,進而用心耕耘著每一份部落希望種子-愛心自強菜

IMG_9284-1.jpg

  •       產於無汙染之雪山山脈中最優質之栽種區。
  •       純淨雪山泉水灌溉及有機環保肥料施肥。
  •       合理保障價格收購,維護部落族人權益。
  •       不受市場影響,全年穩定價格與數量供貨。

那羅部落蔬果補給站,是活化部落希望工程中最重要的一環。深知我們仍有極大的進步空間,亦明白「愛之深,責之切」,我們定會真誠地接受各方愛的建議並且努力改善。

未來,我們期盼繼續將愛的力量延續部落角落,更不會忘記胞弟摩度巴善的初衷與堅持,戮力為您種出健康無毒的蔬果,更為部落族人開出一條希望大道。由衷期盼舊雨新知的您能夠不吝給予指教和機會為盼!

DSC_0004.JPG

                                                                                             芽悟巴善於2016年歲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