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那羅山服迎新

時間:2018/10/27-28 地點:那羅泰雅⽂苑活動對象:交通⼤學⼤⼀新⽣活動宗旨:透過兩天⼀夜的部落⽣活,讓新進山服社成員了解山服的主要活動內容有什麼、體驗山上清新的空氣與山,以及愛上部落還有我們山服⼈帶給他們的「愛」的感覺。

總召/副召:王裕惠、⿈芊

1.jpg

騎乘機⾞

⼀路上微涼的風清透著⽪膚,陽光傾瀉在髮梢。

那羅不近也不遠

⼀直在那,溫柔等著我們的到來

__

因為在那羅那美麗的部落有我太多童年的夢想那有著許多我愛的⼈

和我愛的他

__

【活動流程】第⼀天

3.jpg

畫牆時間:我們在陽光下揮灑著汗⽔,為⽂苑添上更多美麗的⾊彩

4.jpg5.jpg

6.jpg

8.jpg尋寶關卡:關卡分別設置在⽂苑、如夢的家、錦屏國⼩、可以看到情⼈山的⼩路、教堂前。此活動讓⼩隊員在尋寶的過程中,可以認識、維護,以及清潔那羅環境。

9.jpg圖騰時間:介紹泰雅圖騰及⽂⾯⽂化,讓⼩隊員⾃由發揮想像⼒,在身上畫上圖案。

10.jpg11.jpg

晚會時間:交⼤山服10級表演,曲⽬有——布古拉夫、⽉光、勇⼠及⽵⽚

第⼆天

12.jpg 編織⼿鍊

13.jpg

⼼⾶戀餃:包到最後因為紅⾖餡不夠,我們還包⾁鬆呢!

14.jpg

電影時間: 「只要我長⼤」

15.jpg

壓軸——爬山我們站在山頂,遠眺著泰雅⽂苑,⼀起邊吃著⽵筒飯,⼀邊唱著「那羅真美」。

在不知不覺中,畫下這次迎新的句點。

那天,我們肩上雖然背著沈重的⾏囊,

⼼裡頭卻裝載著在那羅和山服夥伴⼀起共有的美麗回憶!最美的那羅!我們下次⾒!

16.jpg

如今疲憊的⼼在復甦越過那⼀座山追尋⼼中多年期盼從此已不會再遺憾越過那⼀座山回⾸呼喚我的同伴⾯向那陽光的燦爛

__

17.jpg ⽂末附上可愛的瓦旦~瓦旦:哥哥姊姊們!下次還要再來那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