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作者:  交大山服 10 高登泰

 

這真的是一段神奇的故事。去年暑出下山的時候,「明年嬤?應該還是會來嗎,但應該只來幾天」我說,結果2019年的暑假,就在那羅待了快半個月。

謝筱瑩一直問我明年會不會會去幫她,我說我應該會找個實習。但八九不離時,明年,那羅應該又會有我的身影。

我也不知道那羅有什麼魔力,就算暑出結束還是很想要上山。喜歡坐在泰雅文苑前的桌子跟yagu聊天,就算只是尬聊也是很開心。因為我喜歡在這裡的人。那羅的人,山服的人,很多很多喜歡的人因為那羅所以連結在一起,才會相識、熟識到重要到不行,這裡是我們的起點,但不會是終點,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在這裡,可以很自然的笑、沒有包袱,只有愛。這裡是泰雅文苑。

5.jpg

「我想要看瓦旦長大!」忽然要我寫心得,我也不知道從何寫起,就用這一句起頭吧。自從報佳音開始,我就告訴自己,不管怎樣都不能忘記那羅,因為想看這些吵到不行,有時讓我抱,有時又吵我睡午覺,有時很懂事,有時又騎到我頭上,那些愛拍抖音的孩子,長大後到底會變成怎樣。大概都是小帥哥吧。

那羅的小孩永遠不會讓我失望。應該說,他們總是讓人驚奇。分點前,瓦旦、懷恩也不怎麼理我(),分點後,在一樓叫我們的名字叫了一個晚上,明明我們就在講心事,還是一個一個名字叫個不停。我們跑去比麟串門子的時候,還打電話叫我們趕快回去,我說晚點還氣撲撲的兇我;去教堂接小孩的時候,凡亦上我的車給我吃巧克力,說他最喜歡我了;曉圓上課的時候畫超久的實作,結果是面彩虹旗;雨倢畫交大山服,還很神祕的不讓我們知道;小胖最喜歡帶我去部落兜風,要載他回家直接繞整個二三部落。

3.jpg

第一次跟偉智聊天就聊一兩個小事,說了一大堆故事,明明很害羞還一直愛打嘴砲;可愛的那羅美少女,這次暑出意外的收穫(?),莫名其妙一直嗆我,明明才國中生而已;幫QQ的重林,暑出前直接手開刀,不是說要帶我去打獵!!!凱瑞的重林,暑出前看到重林爆氣,可怕;我們去烤肉還等我們,暖爆;我們忘記拍旗子,還幫我們重插,深感抱歉;祝您們幸福,減肥成功。

關於暑出,不知道為什麼當了總召,很感謝崇任,但我忘了為什麼,我想起來再說。感謝各點隊長,晴晴、情情、芸潔、采穎,雖然發生很多事,像是有人沒吃到肉,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芊芊跟翰欣,直接讓我們划水一波,廚藝大賽很好玩,雖然我都不會唱歌以上官方感謝,但還是很重要的。

關於暑出,希望大家可以喜歡自己的點,然後不要玩完就走。要記得那裏的小孩,那裏的風景,然後讓那幾天的酸甜苦辣變成感動。難過時回家看看,想念的時候就騎車出發,一切會如當初的單純與美好的。

4.jpg

關於那羅點,今年那羅多了些樂趣,由校狗跟小維當頭的那羅點,直接唯恐天下不亂,像是在廚房邊刷油漆邊放下雨白噪音祈雨,晚上也是怒聊一波,直接對宇維怒一波。去年的班底,菀妍,不負眾望地在高麗菜與菜園相遇;說沒有那羅沒有暑出的裕惠,半夜尖叫的跳蚤人,別問我有跳蚤怎麼辦,我只想睡覺。一同接下很多任務的人類,不要有心結;未來的那羅隊長,謝筱瑩,來日方長;還有扶輪社的濤哥,絕對沒有欺負學弟,只是幫忙打蟑螂,跑腿,然後代表扶輪社洗碗而已;清大沒朋友的波波,這邊不好說,別再喝酒被抓了;跳GAME仔曹尚宏,不想說了。

 

今年的暑出:跟高中同學去天主堂,認識了皮卡丘、修女;認識美少女團,還不小心接了一支舞;認識阿胖,他跟我說重林手斷掉不能打獵了;跟涵宇跟國中生一起打球;大家一起去女人湖玩水,王任中亂爬差點拍不到照;廚藝大賽,那羅遊戲最後一名正常發揮,煮蛤蠣加半瓶米酒;晚上看星星發現路上多了一個路燈,昱彰抓螞蟻;服輪社之暑出再睡覺明年當總召;做旗子插旗子忘記拍旗子;阿胖一直揪我們去玩水;沒有包菜沒有那羅;點feat.比麟,當采穎接起電話,你家外面多了七個人亂吼亂叫;好長的茄子;好多的葫蘆;那羅點聊,有酒就開噴;煤源吃飯點feat.天、比,情情騎車很慢,第一批出發還被超車;波波跟小瑩的第一次上課:國旗課;廚房廁所塗油漆,聽白噪音祈雨;天湖烤肉feat.比、煤;小錦屏完流滑梯;跟那羅小孩一起去化糞池玩水,偉智救命恩人;錦屏國小的感性時間;插旗那羅音樂會feat.友達

 

 

「有一份愛從天而來」「愛情怎麼了嬤」連續九天,響徹雲霄的歌。屬於我們的暑出,發生了很多事。有些厭煩,有些浮誇,有些難過,有些開心,有點好玩但是,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次暑出,不盡善盡美,但也希望能留給大家什麼

2.jpg

暑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謝yagu,很照顧我們這些小鬼頭,晚上出去還那麼擔心我們,雖然我忘記很多事情。謝謝您,一直很支持我們,王宇唯會把牆用完的!!!!謝謝哈娜,那羅神救援,飯好好吃,真的難想像沒有哈娜我們會做出什麼鬼東西。謝謝重林,我們很屁、又很愛玩,但我們很乖有去拔茄子,你真的人好好,只是你的肚子怎麼可以大?還有可愛的二姊還有隔壁家的阿姨、小胖的媽媽、Sam、藍叔叔、哲煒、阿胖、芊芊、情晴、王宇唯、崇任、隊長們所有經過路過參與或沒有參與暑出的人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那羅吧。

因為那羅,我們才有這麼一段回憶,才有機會讓我們相遇,才會有那麼一段故事。

 

不知道還要打什麼。

那羅已經像個家一樣,這裡有著許多愛我的人,還有我愛的她。

 

謝謝大家。敬祝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