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86396.jpg

2020是艱困難熬的一年,每個人除了防疫病毒的新生活,大家都盡心盡力為家人、為生命繼續在每一天奮鬥著,一路有各位的陪伴與支持,持續的攜手前行又來到了歲末的時刻,感謝各位一年來對我們的關心與愛護,用愛與耐心,彼此扶持,給予信任,共同並肩走過。 這一年一路走來,因為您的愛心、您的包容與體諒,讓部落族人一起努力,渡過艱辛的一年。

成長尚需耐心指引,成功亦需時間醞釀,無論過去一年或未來,因為有您的關愛、感受您溫柔的關懷和那熱誠的愛,我們部落族人才得以舒緩一些生活上面臨的壓力,獲得經濟上的支持,有力量繼續面對生活的挑戰與未來。

在此歲末寒冬之際,我們僅能借由慈愛的天父,去祝福所有願意為我們付出關懷與愛的你們,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喜樂,福杯滿溢,健康快樂,讓愛永續。

敬愛您們的                 芽悟巴善2020.12.31.那羅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